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:我們從博福特高地控制着黎巴嫩南部,只要有必要,我們就會繼續留在安全區內,絕不會從那裏撤出。我們已經從一個控制區轉移到另一個控制區,只要有必要,我們就會繼續維持這些控制區。我們將從那裏捍衛北部居民和以色列全體公民的安全。

2026-06-25

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:我們從博福特高地控制着黎巴嫩南部,只要有必要,我們就會繼續留在安全區內,絕不會從那裏撤出。我們已經從一個控制區轉移到另一個控制區,只要有必要,我們就會繼續維持這些控制區。我們將從那裏捍衛北部居民和以色列全體公民的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