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:我们从博福特高地控制着黎巴嫩南部,只要有必要,我们就会继续留在安全区内,绝不会从那里撤出。我们已经从一个控制区转移到另一个控制区,只要有必要,我们就会继续维持这些控制区。我们将从那里捍卫北部居民和以色列全体公民的安全。

2026-06-25

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:我们从博福特高地控制着黎巴嫩南部,只要有必要,我们就会继续留在安全区内,绝不会从那里撤出。我们已经从一个控制区转移到另一个控制区,只要有必要,我们就会继续维持这些控制区。我们将从那里捍卫北部居民和以色列全体公民的安全。